CG绘画
发布于:2017-09-05 13:22 分享
爱要有礼
模仿1
七夕节的字的颜色有点太淡了,不够“幸福”了,如果在深一点,在暖一点效果就很好了哈,继续努力
我也不知道这感觉对不对
只是想到就做了
改改停停、停停改改、、、
还有一个——陈香普洱
回复:作业情动七夕
0
今日新帖
昨日新帖
13
帖子总数
爱要有礼
模仿1
七夕节的字的颜色有点太淡了,不够“幸福”了,如果在深一点,在暖一点效果就很好了哈,继续努力
我也不知道这感觉对不对
只是想到就做了
改改停停、停停改改、、、
还有一个——陈香普洱
回复:作业情动七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