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G绘画
发布于:2018-07-21 18:53 分享
颜色稍微有点偏灰色了,阴影有点黑,底下的阴影也偏灰色了,整体画的还是不错的哈,继续努力,加油
恩恩就这调色愁死了!!!
回复:颜色和立体感老做不好
0
今日新帖
昨日新帖
12
帖子总数
颜色稍微有点偏灰色了,阴影有点黑,底下的阴影也偏灰色了,整体画的还是不错的哈,继续努力,加油
恩恩就这调色愁死了!!!
回复:颜色和立体感老做不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