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期 -第三阶段VI毕业总结
发布于:2020-06-15 23:07
这期的VI课程收获满满,黄老师教了太多技巧,实在太实用。但这期的作业做得确实不太好,课程结束后还是要好好消化老师教过的知识,多去运用。期间,我还尝试着将老师教的技巧设计了几个logo,设计的不好,但还是发出来了,记录下我的成长和进步。以后还是要多多欣赏和临摹优秀logo作品,希望自己有更大的进步,加油!
















共有4条评论
正序查看
倒序查看
0
今日新帖
0
昨日新帖
3
帖子总数
推荐
换一组
暂无数据

优秀
真不错
回复:第十期 -第三阶段VI毕业总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