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期 第三阶段包装设计毕业总结
发布于:2020-07-10 20:23
不知不觉,第三阶段终于学完了,真是太不容易了!每次做作业都要花好长时间去想,想不出来怎么做的那种感觉实在是太痛苦了!不管如何,看到自己有这么大的进步,至少努力没有白费。还有非常感谢许洵老师这段时间的耐心指导,每次点评作业,都能发现自己存在很多问题,以后还要多花时间去巩固自己的弱点。课程是学完了,但只是个开始而已,以后还要多积累多欣赏和多临摹优秀作品,希望自己越来越优秀。












共有3条评论
正序查看
倒序查看
0
今日新帖
0
昨日新帖
3
帖子总数
推荐
换一组
暂无数据

回复:第十期 第三阶段包装设计毕业总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