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4期-小艾-平面设计第三阶段总结
发布于:2020-12-10 13:40
现在才来写总结,是不是太晚了,之前提交过一次,可能没成功,重新来总结一次。
第三阶段主要是画册和包装设计,我之前对画册了解的很少,包装设计也是。好在珠珠老师讲解的很祥细,从字体选择到文字编排,再到包装的刀模图,包装设计,前面基础还好,到后面实操的时候就好费劲,每次作业都要花好长时间,而且效果还不尽人意,好在有珠珠老师的指导,一一给我指出不足,让我一点点改进,真的是耐心,是她的耐心指导才有了我的进步,感谢珠珠老师的付出!
能顺利完成第三阶段的课程,离不开老师和同学们的指导和帮助,谢谢大家!
以下是我的作品,望大家多多指教!!











共有0条评论
正序查看
倒序查看
0
今日新帖
0
昨日新帖
4
帖子总数
推荐
换一组
暂无数据

暂无评论
回复:第14期-小艾-平面设计第三阶段总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