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G绘画
发布于:2015-02-01 09:45 分享
小跑求赞 ~~~~~对于一个小白来说这是多大的挑战啊~~~~
打一针
更健康
桂哥加油
小黑呢
CDR绘制的?
很不错哇,就是感觉倒影有点不合理,看起来后轮飘起来了。
画的好棒,后轮的阴影要在弄一下就更好了,现在有点离地的感脚
回复:小白用一天时间画的跑车~小跑求赞!
0
今日新帖
昨日新帖
6
帖子总数
更健康
桂哥加油
小黑呢
CDR绘制的?
很不错哇,就是感觉倒影有点不合理,看起来后轮飘起来了。
回复:小白用一天时间画的跑车~小跑求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