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大钻石,送给大家
发布于:2015-06-24 21:20
截图的时候,右上有一块没删掉,第一次做这种东西,花了一天的时间,改了好几次,还是感觉不是很亮,唉~

共有7条评论
正序查看
倒序查看
0
今日新帖
0
昨日新帖
13
帖子总数
推荐
换一组
暂无数据
发布于:2015-06-24 21:20
截图的时候,右上有一块没删掉,第一次做这种东西,花了一天的时间,改了好几次,还是感觉不是很亮,唉~

0
今日新帖
0
昨日新帖
13
帖子总数
哇,大钻石
截图的时候,右上有一块没删掉,第一次做这种东西,花了一天的时间,改了好几次,还是感觉不是很亮,唉
用CAD也能画,而且是三维的
回复:一颗大钻石,送给大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