邢帅,有你真好!

精华帖 发布于:2016-08-17 10:08

     人生过的是心情,生活活的是心态,人生随其然,生活何其烦,累了就睡觉,醒了就微笑,走过一些路,才知道辛苦;登过一些山,才知道艰难;趟过一些河,才知道跋涉;跨过一些坎,才知道超越;经过一些事,才知道经验;阅过一些人,才知道历练;读过一些书,才知道财富;进过邢帅,才懂得设计;才明白自己也是有潜能的……

    我知道我还不够努力,懒散了一段时间,也就是刚放暑假的时候,太多琐碎的事情。陪孩子们,陪家人,照顾一个孕妇……我知道我只是在为自己找借口罢了。直到有天下午上湖湖老师的小灶课,老班突然跟我说,小桂,你有一段时间没学习了;我说我忙,一堆事。可老班回了我一句再忙也不要忘了学习。给我感触很大,是啊,再忙也不要忘了初心。我重新规划了自己的时间,继续努力。姐姐是教师出身,教高中的英语,跟我听了几天湖湖老师的课。姐姐给的评价是他们讲的比她上课讲的还要仔细。我说他们都很有耐心也很细心,所以我也有劲学,我姐姐说加油吧,虽然上学时没见你这么努力过,至少现在你成长了;有目标就有行动,独立自强的女人是最美丽的。一句很平常的话却带给了我更大的鼓励,他们终于都认同我的努力了。他们的不理解也终于理解了。还记得幼儿园的时候姐姐教我写2都让她头痛的人,现在也能好好学习了。

    我进邢帅也有三个月了,第一个月连基本工具都还不怎么熟悉的我确实很着急也很苦恼,只想快点过了这个不会的段。那段时间我确实很用心的学,用心的看基础学案例。第二个月基础基本上看完了。感觉学得没那么累了,接的小单也能解决,晚上湖湖老师的特训开始进行着。晚上再忙再晚我也会上特训课,也喜欢上特训课,几个人还可以闹一下放松一下心情,听听湖湖老师跟老班高歌一曲。白天店里的事我能全程完成。开始越来越麻着胆子接私单。第三个月软件工具基本上熟悉了,做案例也越来越上手了。学习也有劲了,这个时候却迎来了暑假,懒散了一段时间,用我们班级的话说就是得了懒癌,好好的陪伴了家人一段时间。才发现习惯是很容易养成的,我知道我不能这么下去了。再这样下去那我的钱就白交了,我前面的努力也白废了。诚然重新整理学习时间的时候也就一个星期前,不再是第一个月的茫然,第二个月的无奈。现在是每天抽几个小时出来学习,一边学习一边接单子。经常会接到一些几百块的排版,积累点经验。我还需努力,还得加油,红红老师给我一套VI单我不能接下来,也做不出来,心里苦恼了一段时间。琴琴老师偶尔也会问我要不要接单,感觉他们都很好相处,很照顾我们。只是我得继续加油学习。心里那个急应该很多人都体会过。

    我是一个默默无闻的人,不喜欢张扬。我一直认为学习是自己的事,进入邢帅我的努力得到认肯,我只要我的家人跟我的老师他们认肯就够了。毕竟他们是看到我的努力,鼓励我上进的亲人。在刚报名的时候我也纠结了很久,问老头子我到底是寄给你还是交学费投资自己,老头子说做子女能做到让父母放心,不让父母担忧就是好女儿。你不提升自己只会原地踏步……虽然心里有愧疚但还是选择投资了自己。原来付出真的是有回报的,前两天一个台湾老板的下属过来问我会不会设计标签,我说我会,然后就只发给我一个标志(大黄峰,一个红枣),我脑袋是一片空白的,每当脑袋空白的时候,只能去班级群里梳理一下思路。我跟他们没有见过面,但他们却是真诚对待,我的班级群里有我同学,我两个表妹,她们也都是被我感染来学习的。然而班级群里老班跟金馆长也都说一个大黄峰,一个红枣也真是绝了。一点都不配,我知道不配,可是老板的意思在这了,我也只能跟着去设计去排版,我跟湖湖老师说我感觉我的设计,排版都很空无法下手,湖湖老师说很空的时候加点元素,根据这三个月学过的知识从脑袋一片空白到完工。像平常一样发给客户确版,没抱什么心态。客户说第二天早上来跟我谈谈他的想法,我说可以。第二天早上快9点的时候他们两个来到我店里,因为我有告诉他们,我10:00-11:30要考试,所以就先来我这里再去办其它事。我打开文件给他们看。老板看到我这一步一步的操作步骤。跟我说他终于找到一个懂他思路的人了,我不知道他是抬举还是夸张,但我还是跟他细心的讲解了一遍,毕竟在我心里也还是感觉这标志跟红枣不怎么配。看完后客户坐下来跟我谈他的想法,“这个东西对你来说没什么,可是对我来说却像一个刚出生的孩子一样,我要用心的去栽培它……”说完之后给我20张毛爷爷,告诉我这只是设计费,印刷费用另算,钱不是问题,我以为自己在做梦一样,有这么好的事,我帮其它同行的排版收版费都只是200块一个版的, 然后那客户说我们就当交个朋友,互报了名字记了电话号码,“我是台湾的,看人还是很准的,我看到了你的用心,希望长期合作,后面的设计这一块就交给你小桂来做了……”送走了客户,我差点忘了我还要考试了,这感觉真的很酸爽,第一次得到客户的认肯,我激动得呀,跟雪雪分享一下,却发现她是忙得没空理我,只好跟班级群的人聊一下,还是不能抒发我激动的心情,看到湖湖老师的头像是灰的,我就直接把我这激动的心情倒给他了。沉下心来考试。也许是心情好了,就什么事都顺了,考试也是一下就过了。虽然学习会有瓶颈,会有不顺心的时候,但是只要你努力了,你用心了,就会越学越有劲。我不再抱怨,不再说家里琐碎事太多没办法学,也不再说太忙了没时间学,因为时间都是挤出来的,因为学习是自己的事,所以我越学越有劲。

    在这我不得不感谢一下邢帅了,没有邢帅我还在原地踏步;没有邢帅,我看不到自己的潜能;所以邢帅,有你真好。有你才会有我的成长,虽然我还需要努力,但我会继续加油,通往直前,我终于踏出这一步了。

29c23ac5ff987121b3e86d5a9e477d04002.pngcc352ee673be5a74f961516bf3f69e89002.png

共有38条评论
正序查看
倒序查看
四四 2016-08-17 10:21
回复

B_33.gifB_33.gifB_33.gif

小桂 回复 四四 2016-08-17 11:02
回复
神速。
行者 2016-08-17 10:22
回复

前排B_31.gif

黄文辉 回复 行者 2016-12-13 12:15
回复
挤挤B_77.gifB_77.gif
行者 2016-08-17 10:23
回复

B_56.gifB_56.gifB_56.gif加油!

小桂 回复 行者 2016-08-17 11:02
回复
这必须得加油啊。
CDR主讲-梁仲湖 2016-08-17 10:28
回复

B_48.gif

B_48.gif

B_48.gif

 

越努力越幸运

小桂 回复 CDR主讲-梁仲湖 2016-08-17 11:02
回复
那必须的。
潇潇113 回复 CDR主讲-梁仲湖 2016-08-17 11:37
回复
。。。。这位就是大名鼎鼎的湖湖老师啊
coolight 2016-08-17 10:30
回复

B_48.gif

B_48.gif

B_48.gif

 

越努力越幸运

小桂 回复 coolight 2016-08-17 11:02
回复
嗯,一起加油。
潇潇113 回复 coolight 2016-08-17 11:37
回复
班主任 你要干嘛啊
雪雪 2016-08-17 10:35
回复

亲爱的,我必须要来顶一下。虽然当初是我告诉你有刑帅这个学习平台,但是看你一路走的很快很稳,学的很用心,当然,比我要更用心。呵呵,小小的惭愧一把,但是,看到如今你的成长,我为你感到骄傲,呵呵,真心的。加油,桂桂,你是最棒的。B_41.gif我现在要向你学习B_105.gif

小桂 回复 雪雪 2016-08-17 11:01
回复
等着你
VIP-文印 2016-08-17 10:35
回复

B_33.gifB_33.gifB_33.gif

B_48.gif

B_48.gif

B_48.gif

 

越努力越幸运


小桂 回复 VIP-文印 2016-08-17 11:01
回复
你也加油。
思仪 2016-08-17 10:37
回复

B_10.gifB_10.gif

小桂 回复 思仪 2016-08-17 11:01
回复
加油
金馆长 2016-08-17 10:39
回复

我第一次上榜,心情特激动,来纪念下B_11.gif

小桂 回复 金馆长 2016-08-17 11:01
回复
要不要给你点奖励。
小小二黑 2016-08-17 10:45
回复

付出总有回报,B_03.gif

小桂 回复 小小二黑 2016-08-17 11:01
回复
你也加油。

回复:邢帅,有你真好!

图片
视频

0

今日新帖

0

昨日新帖

19

帖子总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