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G绘画
发布于:2016-11-15 09:48 分享
不上色就像是砖头呢~
不上材质也没渲染
渲染个白模也挺好啊
不够大
lz可以出个模型包了
回复:未上色的吉他
0
今日新帖
昨日新帖
26
帖子总数
不上色就像是砖头呢~
不上材质也没渲染
渲染个白模也挺好啊
不够大
lz可以出个模型包了
回复:未上色的吉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