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G绘画
发布于:2016-11-19 18:29 分享
女性最爱的包包
为什么你每次都不好好渲染呢
模型呢
反光有些差
好眼熟的包包 模型做的很好 期待渲染的效果图
不错不错 环境光在做好点效果就非常棒了
乍一看挺像那么回事,哈哈
猴赛雷
回复:手提包
0
今日新帖
昨日新帖
26
帖子总数
为什么你每次都不好好渲染呢
模型呢
反光有些差
好眼熟的包包 模型做的很好 期待渲染的效果图
不错不错 环境光在做好点效果就非常棒了
猴赛雷
回复:手提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