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office公开课试听了一下,感觉老师讲得不错!
发布于:2016-12-02 17:20
今天在office公开课试听了一下,感觉老师讲得不错!PPT软件也很强大!做MG动画也不错啊!
邢帅教育确实很好!不过我建议院长寻找其它盈利方式,降低学费,把更多的福利给学员,在互联网时代是完全可能的!羊毛可能出在猪身上啊!
共有5条评论
正序查看
倒序查看
0
今日新帖
0
昨日新帖
47
帖子总数
推荐
换一组
暂无数据

不是可以申请优惠吗?
听上去不错
太便宜了反而没人学
回复:今天在office公开课试听了一下,感觉老师讲得不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