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影视特效班的,上影视后期班公开课,会不会有积分啊
发布于:2016-12-02 17:34
我是影视特效班的,上影视后期班公开课,会不会有积分啊?这两个学院差不多啊!
共有11条评论
正序查看
倒序查看
0
今日新帖
0
昨日新帖
47
帖子总数
推荐
换一组
暂无数据
发布于:2016-12-02 17:34
我是影视特效班的,上影视后期班公开课,会不会有积分啊?这两个学院差不多啊!
0
今日新帖
0
昨日新帖
47
帖子总数
关于积分你可以参考这里:http://bbs.xsteach.com/forum/topic?tid=62307
有呀
有的
必须有呀
公开课都是会有的
加油啊,积分多
必须有积分
回复:我是影视特效班的,上影视后期班公开课,会不会有积分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