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G绘画
发布于:2016-12-07 22:16 分享
要怎么用AE或者PRCS4版本做出这个样片的效果,,,求大神帮助???
样片.AVI
用E3D做
这个我都看不下去,随便学点三维就能搞定
e3d可以快速实现
回复:求大神帮助。。。。
0
今日新帖
昨日新帖
18
帖子总数
用E3D做
这个我都看不下去,随便学点三维就能搞定
e3d可以快速实现
回复:求大神帮助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