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来想放飞机撞楼,但是发现e3d并不好操作
发布于:2016-12-18 20:28
最要命得是 他不是三维得 ,如果有c4d模型包就好了
共有2条评论
正序查看
倒序查看
0
今日新帖
0
昨日新帖
35
帖子总数
推荐
换一组
暂无数据
发布于:2016-12-18 20:28
最要命得是 他不是三维得 ,如果有c4d模型包就好了
0
今日新帖
0
昨日新帖
35
帖子总数
我现在还不会c4d 迫切需要学习
回复:本来想放飞机撞楼,但是发现e3d并不好操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