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设计基础班第一阶段总结
发布于:2019-08-18 16:03
以前上学时就是学这个的,但也就是认识软件,以前学的是CDR PS 从没有学过AI,也没有接触过AI,现在在高老师教程中学习了AI!很喜欢高老师的讲课, 幽默双有带动性,从从没有接触过越来越喜欢。刑帅我是从16年就知道了,也在其他时间里学习过公开课,后来正式进入这个行业,才知道那些远远不够,于是在6月份成为了正式学员,希望后面越学越好!加油!






共有2条评论
正序查看
倒序查看
0
今日新帖
0
昨日新帖
2
帖子总数
推荐
换一组
暂无数据

加油
方法掌握的还可以哈,不过作品集还可以做得更好哈,期待你更优秀作品哈,继续努力。
回复:平面设计基础班第一阶段总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