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期—阳光菌—平面设计第一阶段总结
发布于:2020-09-03 14:27
只能感叹一个月的时间过得很快。我们的第一阶段的课程也结束了,刚开始报名的时候感觉自己就是一个三分钟热度的人,还是有点怕自己坚持不下去的,但是从一个月的学习时间来看,自己还是比较自律的,还是能坚持下去的,之前都是一下班就往床上躺着刷抖音,追剧,之前还在犹豫要不要报名,但是一想到上班的时候像是个混日子的就感觉有点接受不了,所以开始报名学习,刚开始学习的时候感觉时间不够用,但是发现挤挤还是有的,想到自己都交了钱了,一定要学一点东西才可以,不然都白费了,当做完一个作业的时候自己的心里还是非常高兴的。第一阶段的课程非常感谢高晖老师的细心讲解,期待第二阶段的自己~大家一起加油,奥力给!











共有1条评论
正序查看
倒序查看
0
今日新帖
0
昨日新帖
1
帖子总数
推荐
换一组
暂无数据

回复:第十四期—阳光菌—平面设计第一阶段总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