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G绘画
发布于:2016-12-02 15:58 分享
渲染的时候记得加抗锯齿啊
这个洗面奶容量有点小~
记得加抗锯齿,做的不错,加油,多练习
不错喔,同学加油
不错,有感觉
这个设计还可以再优化一下的
送你个赞 继续努力
回复:洗面奶求回赞
0
今日新帖
昨日新帖
7
帖子总数
渲染的时候记得加抗锯齿啊
这个洗面奶容量有点小~
记得加抗锯齿,做的不错,加油,多练习
不错喔,同学加油
不错,有感觉
送你个赞 继续努力
回复:洗面奶求回赞